外送茶行情怎麼算,叫小姐是越貴越好嗎?

在此輸入您的文字…

在台灣喝茶價格怎麼算才合理?其實約妹的價格百百種,普遍以3000起跳為主,價差到數十萬都有,那要如何分辨這些價位的好壞呢?前面我們介紹了不同地區的外約價格,今天就來詳細講講外送茶的行情到底如何區分。 

外送茶檔次價位

平價茶/經濟款

價位普遍3000-4000,素質類型以人妻、輕熟女為主,年紀約30~40左右,入門款會先建議選這個價位嘗試看看,如果你真的很介意年紀問題,那請繼續往下看。

中檔茶/商務款

價位以5000-10000,外在條件較好的年輕妹以及學生妹為主,當然不單單侷限在年紀上,也有部分高顏值少婦熟女,其實就是會有更多條件的選擇,質感上也大大提升,無法一一描述,有興趣的客人直接加LINE:asd8527 敲問最準確。

高檔茶/頭等款

高檔台妹是最多有錢人玩的美女,顏值漂亮、高級氣質以及火辣身材~

小模空姐/JKF女郎/SWAGGER之類的,多種高貴正咩等你親自叫來體驗,絕對比你在市面上看到的條件優質得多~

前端時間網路上瘋船的「陪睡價目表」,雖說很多網紅都紛紛跳出來否認~


但小諾可以打包票的告訴你!網紅圈絕對不只有七成在賣淫,原因很簡單,沒有陪睡哪來的錢搞虛榮?買包包換鮑鮑的道理很簡單。 

叫小姐是越貴越好嗎

這問題沒有絕對答案,而是與哥哥的喜好息息相關。

這跟吃牛排一樣,路邊攤的也很美味,餐廳級的更有儀式感,大師級吃的則是一種品味,無論哪一種選擇,都是種享受。

各種等級的妹妹都有其針對的客群,終歸一點,哥哥要先告知我們,你喜歡的菜色,然後幫你分析以及安排。

喝茶中除了第一印象,互動過程給予哥哥的快感衝擊也很重要。

總結,不論哪一種價位,都會有不同的火花。 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