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茶小姐來源&外約妹類型對決

在此輸入您的文字…

外約行業的妹妹從哪裡來,安全嗎?

目前因為疫情各行業都很低迷,我們主打台灣妹妹不是沒有原因的,外籍妹要出入境台灣要經過層層關卡,再者耗費成本太高,除了要先浪費時間隔離的損失,再者這疫情一直在變,哪怕一系列流程走下來,還是無法百分百的保證安全。 

台灣妹妹:MIT出產,正港台灣妹

除了安全保證提高以外,小諾出品的台灣妹絕對是過三關,在顏值、身材以及服務上都是一等一,再三強調,王牌經紀人親自面試,高眼光挑選出來。 

金絲貓、日妹

確實男人愛的就是新鮮感,如果你真的忍不住誘惑想品嘗外籍妹妹,請務必詳讀以下。

以今年來說,並不是在台灣約不到金絲貓與日妹,而是相對成本比較下,目前可約到的外籍妹普遍都比較高檔,需要有一點口袋才能約得起。

以日妹來說,我們接洽了AV女優的經濟,讓女優以來台工作的機會,在空檔時間限定幾位私約~這方面的來源,絕對是百分百本人,不會有濫竽充數的疑慮。

以金絲貓來說,目前是沒有俄羅斯與烏克蘭正妹,請哥哥見諒~畢竟國家都戰爭了

價位普遍15K-20K不等,為何我輕易透漏了價位?因為目前市面上,太多「假金絲貓」,打著5-8K名號,說白了,就是2-3K的定點越南妹染著金頭髮跟你說How are you,一分錢一分貨的市場,真是金絲貓誰會賠錢賣?更可惡的,還有引進泰國人妖假扮金絲貓,你沒看錯~是人妖,就是已經切掉雞雞,做了假陰道的那種。

外約妹類型大對決


大奶小隻馬VS大奶大隻馬?

正常來說在茶莊的客人喜好排行裡面,大奶大隻馬>大奶小隻馬>小奶大隻馬>小奶小隻馬。不過有些人則是四種都可以的其實也不少XD

不過為什麼很多人更喜歡大奶大隻馬呢?男生如獵人,剛開始可能會喜歡大奶小隻馬,覺得好玩好欺負,不過久了就會想要挑戰大奶大隻馬,有種想要幹到歐美尻超美身材的網美那種Feel!

年輕學生妹VS輕熟女?

很多客人都會覺得學生妹最多人點,但作為業者要跟你說,事實上剛好相反,大約25-30歲(實際年齡)的妹是最受歡迎的,原因如下:

1.已經有社會歷練,所以玩起來不會掃興

通常25-30歲的茶妹已經有一點工作經驗,所以不會像小妹妹一樣有公主病,這個不要那個不要,或者在你面前臉色很差,讓你玩不下去,不僅沒消火,還氣到整個懶趴火都上來。

2.妹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~

這個年紀的妹妹比較不會煩人,會有著自己的生活,不會跟你有的沒的,專心工作(服務),只為賺錢。

3.言之有物,就算拜金也會裝處女

不論是生活還是其他方面都已經有經驗,所以在聊天時不會只感覺到她很拜金,就算很拜金也會偽裝成不那麼在乎錢,而在打炮過程中就算沒什麼感覺也會演的讓男生看不出來,貼心~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